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

▲高雄八一氣爆傷友拍影片為八仙塵爆傷患打氣。(圖/翻攝自影線上學英文 比較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片/陽光基金會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八仙塵爆迄今1個月,為了鼓勵傷者勇敢走下去,高雄氣爆的傷患特地現身拍影片,希望他們找出自己活下去的信念,心態上要轉換,要樂觀、堅強;一名塵爆傷患留言看完影片又崩潰大哭,但不是難過是感動,「我一定會努力活下去!」

陽光基金會23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並表示「感同身受八仙塵爆燒傷者的痛,平常不愛上鏡頭的他們,卻主動表達要拍攝鼓勵的話送給八仙塵爆傷者。歡迎大家分享影片,為八一傷友的勇敢喝采,也把祝福與鼓勵傳達給八仙的傷友跟家屬。復健道路漫長,我們一起為所有燒傷朋友加油!」

影片中,一名氣爆傷者表示,「(看到八仙塵爆)心也是會很痛,因為他們(指民眾)看到的是火傷,我們看到的是,他後面要做的那一些醫療的過程。」另一人說,「我們經歷過的他們要重新經歷過,甚至比我們還艱辛。」

「其實看到真的還蠻心痛的,真的為他們感到說,還有一段時間要熬,而且不是短短幾個月而已,可能是一兩年以上」,氣爆傷友表示,「不要傷心啦!如果真的很痛苦、很沮喪,哭出來叫出來都沒關係,我在醫院也是大吼大叫。」

「一定要找出自己活下去的信念,或者是你覺得你的人生,有甚麼事情你覺得必須去完成,大概知道情形後,就不要去想昨天前天以前的事情了,因為你的生理狀cnn英語學習雜誌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況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,一定要去想想你明天後天走的路,你再來要怎麼走。」

「很累,一定要走出來,我穿這樣子,我只是戴著、頭戴著壓力衣,別人就會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你,你自己要堅強,要樂觀,既然事情發生了,我們心態要轉換,不要說一直往下沉。」

這段感人影片有56萬人次點閱、上萬人分享,一名黃姓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看完又崩潰哭了!不是難過是感動!我是八仙50%塵爆傷者,看了真的很感動!我一定會努力活下去!」

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學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