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三姊弟遭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火劫!轉住同病房,彼此打氣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「我知道如果我昏倒了,我絕對會死掉。」八仙樂園塵爆意外,住在台北的21歲美甲師黃詩婷,當天帶著19歲弟弟黃冠融、16歲堂弟黃冠瑜去玩,就站在舞台前方,大火燒起三姊弟全遭火吻,其中姊姊全身50%灼傷較嚴重。如今3人住在同一間病房,疼痛來襲時彼此加油打氣,未來復健路還要相互扶持度過。

年僅21歲的黃詩婷和兩個弟弟個性都相當陽光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活潑,喜歡戶外活動,原本只是想開開心心帶弟弟參加彩色派對,卻發生塵爆意外,讓她現在只能虛弱地躺在病床上。回憶起那一夜仍餘悸猶存,黃詩婷向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「那個地方很暗,我知道如果我昏倒了,我絕對會死掉,因為我看不到前面,因為那個地方絕對不會有人來救你,然後我就一直往前跑、一直往前跑。」

▲憶塵爆!21歲女仍驚恐:不能昏、拚命跑。

當天黃詩婷跟兩個弟弟一起去八仙玩,發生爆炸後,全身50%被灼傷,她說在漂漂河裡時,弟弟一見到她,兩人就抱在一起大哭,如今三姊弟全都轉送桃園804醫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院,住進同一間病房接受治療。

黃冠融說,「燒的時候弟弟還不知道有火,我把他推開之後,原本是要回頭看姊姊,可是後面的人一直往這邊衝,我就被推倒。」訪問到一半,他擔憂地轉頭問起堂弟,黃冠瑜雙腳都是傷,當時一股椎心之痛正從傷口蔓延開。

和姊姊相約一起當救生員,外向的黃冠融全身有20%的燒傷,姊姊更嚴重,手、腿和臀部燒傷面積達50%,原本談好要去大陸的工作也只能暫時先放棄,未來還有植皮手術,與漫長的復健等待著。

三姊弟轉院後病情逐漸好轉,家人們也總算能稍微安心,不過一入夜高燒、疼痛總是反覆侵襲,24小時都得有人看護,家屬無奈台北的醫院全都爆滿,爸媽與阿嬤每天為了三姊弟,得從內湖往返桃園奔波,相當辛苦。

???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在家學英文 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

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水電工4樓墜落「壓車頂」保命

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

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:沒關係

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

被譏膽小!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

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

公車亂摸女童翁辯:怕她坐過站

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

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

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:我老公兒子

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

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機場捷運傳意外!工人遭鋼架砸死

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

快訊/機場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