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會考作文「從陌生

職場英文面試對話

到熟悉」他寫下與貓互動體悟成樣卷

延伸閱讀
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



他開門驚見女友「神級懶人逗貓法」網讚:一舉

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

數得!

網搜小組/台北

英文面試對話範例

報導

貓頭鷹飛撲救命恩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人靠肩猛撒嬌



911搜救犬

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

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

▲貓咪蕾蕾醋意大發。(圖/網友亞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

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

免侵權)

冬天別走!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

都要被丟掉了...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

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

▼網友亞軒把蕾蕾吃醋的表情特寫放大。(圖/網友亞軒提供,請勿

英文面試問題範例

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「不要開槍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

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



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「姑姑」

散步遇下雨..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

狗狗玩「兩人四腳」超開心!

獸醫雙手佈滿抓痕..求貓飼主帶籠

「泡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泡男孩」一生住無菌罩裡死前才真正觸碰到爸媽

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

因為畫面實在太幽默,亞軒還用相片軟體把「蕾蕾」的表情放大,並在PO文中寫道,「誰都不能阻止我放大臉部特寫,請幫蕾蕾下OS。」讓網友們紛紛留言「設計對白」說,「所謂的貓男女」、「早晚鏟掉你這小三」、「阿賀!被我抓到了!」、「你說過只愛我一個的...」;還有人用《後宮甄嬛傳》裡華妃的台詞表示,「殺了她!」、「賤人就是矯情!」



網友亞軒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男友親暱的抱著一隻橘色貓咪,並深情對望。仔細一看,角落竟躲著另一隻灰白貓咪「蕾蕾」,用憤恨的眼神盯著男主人和「情敵」,充滿濃濃醋意的畫面引來網友們笑說,「是皇后和嬪妃爭寵的戲碼嗎?」

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

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